紧跟步伐,与时俱进

2018年11月14日 15:35  点击:[]

 

20181113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东区图书馆109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活动,主要有三个内容:《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榜样3》观后感讨论活动。

 

会上,首先学习了2018621日,教育部在四川成都召开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主旨。

 

其次学习了20188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926日至27日,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全面认识和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旗帜鲜明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立场坚定,坚持真理,坚持思想引领,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对观看《榜样3》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我院教师党员纷纷表示榜样的精神感人泪下,他们共同的名字叫“中国共产党员”。他们是榜样,砥砺前行,是引领时代的先锋,他们的“爱国心”“为民心”“担当心”和“奉献心”闪闪发亮,照亮了我们的前行之路!  

 

时间在有意义的学习中过得很快,会议结束时,我院各位教师党员精神焕发,收获颇丰。作为教师党员,我们会不忘初心、坚守岗位,把党员身份牢记心中。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领域形势研判会议 下一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在路上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