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餐饮企业与我校深度合作

2017年05月04日 22:46  点击:[]

珠海市宝贤企业有限公司(简称“宝贤企业”)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配送、制作为一体的大型专业饮食配餐(送)公司,也是珠江三角洲最早从事食堂承包业务及厨具生产加工的餐饮服务企业之一,成立于1992年,总部设在广东省中山市东升镇坦背裕生围工业园。主要业务是承包经营大中型企业、学校、事业单位食堂,业务遍布珠江三角洲、重庆、成都、河南、湖南、广西等,为十余座城市的60余家大中型企业、高校提供配餐服务,服务总人数超过20万。在24年时间里,宝贤企业成立了十几家子公司,并与贺州学院共建“餐饮管理学院实训基地”,旗下拥有包括河南富士康、广州财经大学、多丽制衣集团、民森集团、贺州学院、肇庆学院、桂林医学院等六十余家经营管理合作单位。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600余人,公司年产值达6个亿。  

2014年7月,本着“校企双方、双向互动、密切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广东珠海市宝贤企业有限公司与贺州学院与签订了《校企共建贺州学院餐饮管理学院协议》。接着开始建设该基地,总建筑面积10662平方米,2015年7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签约仪式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与福世博(山东)跨境电商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专业交流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