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校党委组织部督查我院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改工作

2017年05月02日 18:48  点击:[]

 

 

 

本网讯428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明锋一行2人对我院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改工作进行督查,指导我院党建工作。

督察组在认真查看了我院本学期的党建材料后,还听取了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关于近期我院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李书记向督察组口头汇报了我院目前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设想。其他党员也纷纷对我院创新党员活动形式发表了意见。

随后,陈副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院党建工作在班子建设、增强党员意识、更加规范党组织生活等三个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我院党组织生活在活动形式的多样性方面体现不明显等问题,并代表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我院继续巩固已经取得的成绩;严格按照“四个合格”标准,积极整改,抓紧抓实抓好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李书记对此次督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一定会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抓落实,把党建工作和教学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开拓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争取使我院党组织形成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晋位升级的生动活泼的新局面。(王关梅)


 

 


 

 

下一条:吴郭泉校长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