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贺州学院图书馆领导老师一行到我院开展交流调研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1:24  点击:[]

2019 3 7 上午9点,学校图书馆领导老师一行到应用技术学院开展交流调研活动,双方就图书馆建设及更好服务广大师生相关问题进行友好探讨。图书馆副馆长廖祖平和学科服务部主任黄立丽及应用技术学院韦秋玉副院长、团委书记谢嘉嘉老师,办公室负责人梁宏斌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我院师生代表及图书馆其他代表老师们。  

首先图书馆领导老师一行就学校图书馆建设问题与应用技术学院领导老师进行交流,听取我院师生对学校图书馆的意见,并对图书馆相关数据库的使用做了介绍说明,随后图书馆领导老师针对性的对我院学生的阅读书目提出建议,在场师生代表受益匪浅,同时,我院韦秋玉副院长对新生入馆教育学习活动及我院学生的专业性相关书籍提出建议,希望图书馆对专业性书籍做好中间桥梁作用,在书籍供应商和学院相关部门之间,做好书籍审核工作,该意见也得到了图书馆一行老师的认可。  

最后图书馆老师与我院团委书记 谢嘉嘉 老师就近期联合开展的读书会活动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力求通过活泼多样的方式营造我院良好的读书氛围,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也引起了在场师生代表的热议,师生们表示对此活动深感兴趣。随后双方就后续数据库讲座的开展事项进行探讨,力争更好为教学一线提供优质的服务。  

此次交流活动,既是图书馆开展的嵌入式学科服务的新开始,亦是我院为营造全员良好读书氛围做的进一步努力,通过双方合力,相信我院接下来在教风学风上会有更大的提升。  

上一条:【领导关怀】校总会计师王瑞龙等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条:【领导关怀】校总会计师王瑞龙等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