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到我院调研

2019年05月23日 10:54  点击:[]

 

     522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到我院进行就业调研,学工处副处长邓宏凯等随行,与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等在逸夫楼301对我院的就业形势进行探讨。

     李素云对我院的基本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详细地分析了我院当下的具体就业形势,深刻地剖析了我院的就业困难,并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邓宏凯对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

     最后,毛芳才副书记对我院工作进行了悉心的指导,肯定我们工作的同时,还要求我们再接再接,不畏困难,以科学和人文关怀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积极促进就业工作。同时,他还表达了对我院师生的关怀,鼓励基层辅导员努力学习,继续提升自己的学历,督促我院学生刻苦学习,力争上游,做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先锋员。

     此次调研,为我院就业工作排忧解难,效果显著,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上一条:坚守初心使命,整装逐梦前行 ---我院迎接新领导班子上任 下一条:【领导关怀】校总会计师王瑞龙等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