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琼锋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进行新学期开学调研

2021年03月12日 16:53  点击:[]

 

2021年3月11日上午,黎琼锋副校长、科研处处长罗杨合到我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黎琼锋副校长一行到东校区教学楼303教室听取了刘英健博士上的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并进行了评课。      

在东校区1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莫达隆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副书记李泳璋参加座谈。      

学院院长莫达隆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针对新学期工作以及加快推进学院发展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肖盛誉书记、李泳璋副书记对相关工作了补充发言。      

黎琼锋副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新学期首先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抓好学院课程思政建设;稳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争取在教学改革、人才引进、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下一条:【领导关怀】校党委组织部督查我院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