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红星副校长参加我院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1年04月22日 16:12  点击:[]

2021年4月21日下午,在东区图书馆109室举行了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广州市山泉汤馆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   

在座谈会上,莫达隆院长和李泳璋副书记分别介绍了我院办学及2021届毕业生情况。企业方负责人介绍了广州市山泉汤馆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概况、来访意图和企业需求。参会人员还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基地共建、订单培养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蒋红星副校长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从而促进我院教学的发展,为各单位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企业负责人对校方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从而达到校方、企业、学生和社会等多方共赢。   

 

下一条:【领导关怀】校党委组织部督查我院党组织软弱涣散整改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