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学院首届“德能兼备,技行八方”技能比赛开幕

2021年12月08日 16:01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全校青年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引导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努力勤奋学习,锤炼技能技术,发扬工匠精神,做个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经研究,决定开展“德才兼备,技行八方”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  

12月7日下午,我校于西校区地方民族文化研究中心举行贺州学院首届“德能兼备,技行八方”大学生技能大赛开幕式。出席本次技能大赛开幕式的有朱其现副校长、教务处副处长许胜才、宝贤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教授以及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在校学生。开幕式上莫达隆院长、冯海志教授在会上做了致辞,师生代表黑云鹤、李慧萍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朱其现副校长宣布贺州学院首届“德能兼备,技行八方”大学生技能大赛正式开幕。  

此次技能比赛共有四大类即:会计技能类比赛、酒店接待类比赛、建工识图类比赛、工业分析与检验类比赛。通过本次开幕式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共同让同学们通过技能大赛相互交流学习,展示提升自身技艺;对于进一步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职业素养,树立正确的职业态度,练就高超的职业技能具有重要和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珠海市宝贤企业有限公司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广西美食博览会第十届广西民族地方特色美食大赛比赛中荣获个人特金奖、团体金奖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