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2022年03月10日 08:59  点击:[]

3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学工处处长刘利、副处长欧枝华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与我院肖盛誉书记、莫达隆院长、李泳璋副书记、陈国雄副院长在东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座谈。 

 

座谈会上,莫达隆院长就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引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招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学院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肖盛誉书记做了关于继续构建党建联盟,推进党建工作和思政工作、科研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施“五个一”工程,促进全院师生党员共同参与,进一步完善党员管理机制等党建工作的汇报。 

毛芳才副书记肯定了学院在上一年度安全稳定、学生管理、就业工作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学期开学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党建工作的政治建设,加强党对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聚焦师资队伍建设,将基层党建工作推动落实到教研室,把党建工作做到教学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三是不断提高服务师生能力,稳中求进,提质强优,稳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一行到我院调研 下一条:蒋红星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进行开学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