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2年03月11日 09:25  点击:[]

2022年3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王源平、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邓晖到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源平书记听取了学院领导对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常规教学、“岗课赛证”教学改革、产教融合等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围绕学校今年“提质强优”工作思路,精准定位,聚焦目标,凝聚力量,查补短板,培育特色,统筹推进学院党建、安全稳定、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争取2022年取得新的突破。座谈会后,王书记主动走访应用技术学院各办公室,了解学院办公环境,亲切看望和勉励在岗辅导员老师们克服困难,勇毅前行,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土建工程教研室召开七大员证考试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