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2022年03月28日 16:12  点击:[]

3月28日上午,贺州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李晖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蒋红星在行政楼102会议室会见李晖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蒋红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高职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在职业教育资源共享、学生实习实践平台搭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优势互补,促进贺州职业教育专业的高质量发展,为贺州地方提供服务。  

李晖主任对我校的专业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介绍了贺州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在职业教育、职业鉴定、职业培训、乡村产业学院等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助推共同发展。  

应用技术学院领导班子、贺州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双方就紧跟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人才需求,积极探索推进“1234”发展策略,即“一条主线”:即做精做优做特做强;“两现着力”:即共建校企行政协社联盟,推进现代产业学院+现代学徒制的育人模式;“三步推进”:即第一步走出去、第二步走进去和第三步走上去,促进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四深融合提升”:即共同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深化校企融合、共同深化工学融合、共同深化知行融合。通过“点、线、面、立体”式,开展人才培养、职业培训、中专本教育衔接等方面,稳步开展合作,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从而更好的服务广西贺州地方和区域经济,共同打造“东融高职的贺州样板”。  

上一条:我院黑云鹤老师获得“广西技术能手”称号 下一条:土建工程教研室召开七大员证考试动员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