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黑云鹤老师获得“广西技术能手”称号

2022年04月14日 15:55  点击:[]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1年度职业技能竞赛优秀选手“广西技术能手”称号的结果,我院黑云鹤老师获得“广西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此次称号的获得,是我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长期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扎实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精益求精的专业技术和勇于挑战的职业精神。   

黑云鹤老师通过极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充分展现技能风采,将自己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技术能手,这也是对应用技术学院“岗课赛证”教学改革精神的最佳践行。学院希望黑云鹤老师能戒骄戒躁,精益求精,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立足岗位,共享经验,“传、帮、带”学院的其他教师勇攀新知识、新技能高峰;同时希望其他教师以黑老师为榜样,刻苦钻研技术,提高职业技能水平,拓宽自身的成才之路,为推动学院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勇挑重任。   

上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应用技术学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贺州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