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贺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05月16日 17:00 陈燕群 点击:[]

5月13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院长莫达隆、副院长陈国雄等一行六人前往贺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等一行六人在总经理容明明的陪同下,深入了解企业工作环境、生活环境、社区服务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会上,容总简要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计划、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有机会到学校举办专场招聘会,同时提出了校企联合办学人才培养工作的未来期盼。 

肖盛誉书记感谢企业对学院建设发展、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支持。希望能通过交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增加就业岗位,帮助学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教研室研讨会---项目引才营销策划 下一条:吕海波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工作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