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研讨会---项目引才营销策划

2022年05月18日 09:09  点击:[]

为推进项目引才工作,2022年5月15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了教研室讨论会,该讨论会由财经商贸教研室、旅游与餐饮教研室、食品教研室,三个教研室的教师组成,主要探讨由应用技术学院牵头的两个重点项目的营销策划,在会中教师们对两家企业的现状、目前的瓶颈、未来的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详细的讨论,并一致决定为继续跟进与了解企业的详细信息将来还会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本次研讨会,对于我院项目引才以及横向课题的开展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也进一步实现了学校服务行业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  

上一条:我院开展“寻根溯源粽叶飘香”端午特别活动 下一条:我院赴贺州市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