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就业动员会

2022年06月22日 08:51  点击:[]

为指导和动员2020级学生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实习就业机会,优质就业,2022年6月21日下午,我院2020级学生专业实习就业动员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动员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泳璋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院长莫达隆、党总支副书记李泳璋、副院长陈国雄依次作了发言。对我院学生实习就业方向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典型的实习就业案例,用数据和实例为大家介绍今年相关实习就业资源,拓展实习就业思路,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实习就业一体的求职准备。 

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能从事业长远发展角度选择实习单位,坚持学以致用,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在基层和一线中接受磨砺,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最终能够厚积薄发,脱颖而出。 

上一条:贺州学院2022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新食尚”,倾听“粮”主题宣讲服务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