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贺州学院第二届“宝贤杯”烹饪技能大赛

2022年06月13日 09:56 张惠 点击:[]

6月12日上午,贺州学院第二届“宝贤杯”烹饪技能大赛在北苑食府三楼宴会大厅举行,学校副校长朱其现,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盛誉、院长莫达隆,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余长庚出席。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烹饪技能的实训教学和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烹饪技能水平。 

 

朱其现表示,比赛既是同学们的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教师教学成果的体现。希望同学们增强文化自信,重视文化传承、文化创新,从地方文化中汲取更多创作灵感,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勤练本领,提升技能,创造出更具感染力的作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李慧萍、何天辉获得热菜组一等奖,袁旭桐、周若彤获得面点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通过让参赛选手们展示高超的烹饪技能,互相交流心得体会,丰富其实践经历,同时也使我院学生感受到中华传统美食文化的魅力以及深刻领悟到专业技能的重要性。 

上一条:我院举办“红五月”系列活动暨贺州学院第四届果酱画大赛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