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产业振兴

2022年06月27日 10:57 刘英健 点击:[]

2022年6月25日,为推进我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昭平健康饮用水发展中心拟签署的“昭平县“百亿元”生态健康饮用水产业壮大项目”横向课题,应昭平县经贸局邀请,我院莫达隆院长带队赴昭平考察、调研。考察团成员还有我院副院长陈国雄,食品教研室主任刘英健,实习实训负责人梁宏斌。 

在县经贸局党组成员、昭平健康饮用水发展中心主任周理,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中心主任邱聪,县经贸局办公室干部邱尚玉同志的陪同与协调下,考察团走访调查了广西忆然山泉水有限公司、贺州吉润饮品有限公司,并对忆然公司贺州总经理李祖宝和吉润公司总经理张传义进行了访谈。此外,考察团还走访了“昭平三城共建产品展销会”会场。 

实地调研之后,在昭平县经济贸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昭平县“百亿元”生态健康饮用水产业壮大项目”交流座谈会,周理主任主持会议并对昭平县健康饮用水产业做了整体介绍。会上邱聪主任,邱尚玉同志,李祖宝总经理和张传义总经理相继发言,介绍了昭平水产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瓶颈。 

随后莫达隆院长,陈国雄副院长,刘英健主任,梁宏斌老师对昭平健康饮用水发展中心及相关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分析、解答。调研交流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果。双方将继续开展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助力产业振兴。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创赛广西选拔赛中获1银3铜 下一条:我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