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2年06月23日 11:01 梁宏斌 点击:[]

为加强校企之间紧密合作,寻找产教融合新思路,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就好业。6月22日下午,我院与菜鸟集团(阿里巴巴)和广西智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东校区109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洽谈会由副院长陈国雄主持。  

会上,陈国雄副院长代表应用技术学院对校企合作企业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产教融合和在新的发展背景下我院发展等情况。两家企业表达了与我院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意愿以及对人才的渴求;与会人员对校企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最后,莫达隆院长提出应用技术学院与两家公司就合作具体事宜制定方案,以学生就业与实习、师资培养、课程优化等为切入点,努力构建三方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新机制,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企业服务,为优质校企合作服务。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助力产业振兴 下一条:我院举办“红五月”系列活动暨贺州学院第四届果酱画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