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蒋红星一行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08月30日 15:26  点击:[]

学校副校长蒋红星一行到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829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蒋红星后勤处处长黄鼎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与我院领导班子在东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领导班子开学准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就业工作、人才引进、专业规划发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当前办学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面临的困难。

蒋红星校长对我院今年以来开展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工作规划清晰,目标明确,能够不断为师生谋发展谋幸福。与此同时,蒋红星副校长针对反馈的情况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创新思路,深度挖掘,在现有校企合作以及产教融合的资源中进一步挖掘教学资源在原有的基础上,拓展更多的业务服务。二是进一步做好专业发展规划,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立足服务地方,做好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升级改造。三是持续巩固夯实党建基础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阵地,为师生提供更好的安全稳定环境。

 

上一条:贺州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应用技术学院一线教职工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创赛广西选拔赛中获1银3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