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与指梦科技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9月20日 10:35  点击:[]

   9月18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与指梦科技集团正式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贺州学院实践教学科研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共同开启校企协同教育实践新模式。
   应用技术学院、指梦科技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建设符合直播专业课程体系实际需求的“助力乡村振兴大课堂培训室”,打造具有独创性产学研融合的综合教学技能提升体系,引入更多的行业资源、企业资源、品牌资源,打造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就业、创业等多功能一体化的校企合作教育命运共同体,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适应性,实现入校即创业的新型学徒制双师培养体系,为广西乡村振兴的发展组建专业的人才智库,更好地服务地方区域经济发展。
   双方也将继续开拓思路,积极探索校企分工合作、产学研综合协同、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以实体产业转型升级为立足点,让“产”和“教”在资源、信息等方面充分融合,推动广西直播电商人才培养体系的发展与完善,助力广西乡村振兴与数字农村的发展建设。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召开《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新专业论证会 下一条:贺州学院校领导走访慰问应用技术学院一线教职工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