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推门进宿舍开展我给党的二十大报告点个赞活动

2022年10月21日 10:39  点击:[]

 

10月20日晚,党总支书记肖盛誉率先走进宿舍,走到学生身边送温暖、问需求,并融入学生聊生活、谈梦想、论志向,畅谈党的二十大报告思和悟。看到亦师亦友的书记来访,同学们倍感振奋,纷纷围在书记身边畅谈听、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想。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更加坚定继续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从现在起随着党的中心任务确立为“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大家表示,一定会庚续红色基因,跟着党史去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珍惜时光好好学习,走好人生长征路。

书记为同学们深入浅出地导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青年励志的部分内容,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这段论述文字精炼,内涵丰富,寓意深刻。论述涵盖了青年与时代的关系、青年工作的地位、青年思想引领的主要任务和内容、青年工作的方法论、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盼等重大问题。这是励志书,是现实主义作品,我们要从阅读思考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他勉励同学们,要厚德载物,自强不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立大志,做大事;读书勿忘救国,救国勿忘读书,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让人生走得更快、走得更稳、走得更好。

最后,肖书记希望同学们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决定,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表示学院会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他建议同学们多读书、少外出,多运动、少聚集。强调,低风险不等于零风险,常态化不等于正常化,保护好自己,让学校放心、父母放心。

上一条:【校内巡察】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2020级财商类专业实习工作推进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