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亨酒楼餐饮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2018年03月13日 22:43  点击:[]

盈亨酒楼位于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风景秀丽的华发湿地公园里维埃拉内,交通便利,景致秀丽、鸟语花香、门前有近百个泊车位。酒楼定位为高级精品餐饮企业,引领全新餐饮行业,用心打造餐饮传奇。酒楼经营面积值6千多平方米,拥有豪华包房,典雅舒适。公司注重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努力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 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 在工作和生活中恒守对员工的尊重与关爱 视员工为亲人 倾力为员工创造和谐的工作环境和温馨的生活环境使员工能快乐的工作和生活。同时 公司积极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以及广阔的成长空间 使员工和公司共同发展 共同成功

2、诚聘以下岗位:

  楼面部实习生服务员、咨客员、传菜员:能刻苦耐劳 工作认真负责 服从管理

1、实习第一个月,月薪1800+酒水提成

2、实习第二个月,月薪1900+酒水提成

3、实习第三个月以上,月薪2000+酒水提成

4、实习期满转正后,月薪为2300+酒水提成

5、实习期满半年可享受公司提供的外出拓展旅游的福利

3、公司福利:

  1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宿舍3-4/间,配备免费上网WiFi、热水器,空调、独立洗手间等,宿舍配有内部小卖部方便员工购物。

  2、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伙食(早餐、午餐、晚餐、宵夜)。

  3、 每月假期4天,另享受国家法定假期,享受年假,工龄奖等。

  4、正常上班时间为每天9小时(包含吃饭时间)。

  5、每月定期有专业老师培训,内容包括:仪容、仪表、仪态、化妆、操作技能、营销、经济活动分析等等。免费提供上岗培训、在岗培训等。

  6试用期合格者为其购买社保,另为员工购买商业保险。

  7、各类节日福利慰问(妇女节派发礼物、中秋节聚餐、店庆联欢晚会、春节团年聚餐等)。

  8、为员工提供部长、助理 经理岗位实习锻炼机会。

  9、公司不定期为员工组织文娱活动、户外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10、公司根据年度业绩、发放年终奖。

4、报名方式:

      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健康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彩色2寸照片二张于星期一至五早900至晚17:00至珠海市井岸镇珠海峰大道288号(里维埃拉北)511栋酒楼办公室报名。可乘405502303601B602在里维埃拉下车。联系方式:0756-5888631 张小姐 、梁小姐

专业化的餐饮运营体系 和谐的团队 诚邀您的加盟 共创美好人生!!!

上一条: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贺州市鑫居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