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招聘简章

2020年06月09日 17:14  点击:[]

2020年招聘简章

广东天悦餐饮管理集团成立于201111月,注册资本4000万元,坐落于“世界美食之都“--顺德。

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以弘扬中国饮食文化,传承顺德美食烹饪技艺,秉承培养中国厨师“工匠”精神,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自创品牌“猪肉婆”私房菜已得到粤港澳食客的青睐。

未来,公司将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布局之优势,借助互联网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经营模式,把顺德美食、文化之精髓发扬光大。

旗下品牌:

顺德区好品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顺德区得真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顺德区猪肉婆私房菜有限公司

顺德区猪肉婆商贸有限公司

顺德区轩的贸易有限公司

顺德区凤城酒家(管理公司接管进驻)

顺德区德景酒家(猪肉婆私房菜容桂分店)

顺德区德湖酒家(猪肉婆私房菜华侨城分店)

现因猪肉婆华侨城分店筹备开业在即,诚邀精英加入: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薪资

任职基础条件

1

VIP会员管理经理

/管理公司

1

薪资面议

大专或以上学历,具有酒店销售或餐饮会员管理一年以上经验,餐饮销售管理以验者优先。

2

品牌推广经理

/管理公司

1

薪资面议

大专以上学历,,五官端正,形象良好,普通话标准,英文良好,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  CAD等设计软件;并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有媒体资源,文笔较好,工作细心,反应灵敏;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与良好的道德品质。

3

工程经理

/管理公司

1

薪资面议

持有电工证,中专以上学历,10年行业工作经验或3年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土建工程及装修现场管理与预算,熟悉水电(强、弱电)、制冷系统安装与维护,有酒店餐饮筹建或管理行业经验者优先。

4

培训经理

/管理公司

1

薪资面议

3年以上大型企业培训管理领域的相关工作经验,大专以上学历,能独立进行培训课件的开发设计、培训项目方案的拟定,并能指导外训讲师对培训方案及培训方法进行改进;逻辑思维能力佳,具备较好的人际关系处理能力,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能勇于承担责任;计算机操作熟练,能熟练运用Office软件及音视频软件;

5

人资主管

1

4000-6000

奖金另计

熟练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技能,思维敏捷,对数据谨慎,有一定的文案编写能力,擅长培训或有餐饮行业岗位经验者优先。

6

电工

多名

4000-6000

奖金另计

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电工证;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工作认真负责;较强的事故判断和处理能力,动手能力强;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7

保安

多名

3000-4000

奖金另计

年龄18-45岁,工作积极,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好,服从上级安排。

8

收银员

多名

3000-3800

奖金另计

男女不限,18-40岁,中专以上学历,为人诚实,责任心强,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收银相关设备,具有较强的学习和沟通能力,熟悉各类收款设施的操作方法。

9

仓管员

多名

3000-4500

奖金另计

男女不限,一年以上仓管工作经验,电脑操作熟练,沟通能力和接受能力强。
熟悉仓库管理软件或有餐饮行业仓库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10

驻店副总

1

薪资面议

熟悉餐饮公司门店的管理及营运;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较强的执行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感和团队精神;沟通、协调能力好,反应灵敏,能独立处理突发事件;有一定的办公文件处理能力。

11

楼面

管理人员

多名

350012000

奖金另计

男女不限,年龄24-45岁,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培训能力,一年以上服务行业管理工作经验。

12

服务员

咨客

传菜员

多名

28003500

奖金另计

男女不限,年龄18-38岁,语言表达能力与服务意识强,有服务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兼职均可)

13

炒锅、上什、水台、煎档、点心

多名

3000-5000

奖金另计

年龄20-45岁,工作积极,服从管理,有服务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公司福利:

1、食宿:免费提供,环境舒适(宿舍配置热水器、冷暖空调与WIFI上网)

2、假期:每月例休至少四天,满一年可享受带薪年假5天;

3、培训:岗位专业技能培训、职业发展培训;  

4、晋升:完善的晋升机制,管理公司旗下多品牌门店发展,其发展空间与平台宽阔;

5、活动:员工生日会、公司周年庆,年终晚会;

6、旅游:每年一次。

 

N$}`F}$S2FBHRLYF]_N_)6L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工作地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德景酒家

顺德区东堤路合和商业大厦(德景一号)401

韦小姐

0757-22212345

13924859573

广东天悦

餐饮管理集团

顺德区东堤路合和商业大厦(德景一号)601-604

肖小姐

0757-22212345

15819341256

猪肉婆

私房菜(容桂总店)

顺德区容桂细滘居委会展业路31号(桂州中学旁)

郑小姐

0757-28878131

13928509430

猪肉婆

私房菜

(华侨城分店)

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逢沙村华侨城欢乐海岸蓝楹湾公馆23B101-301号铺

肖小姐

0757-22212345

15819341256

凤城酒家

顺德区大良近良滨河1号凤城食都内

鲁小姐

0757-22616539

15112911791

 

上一条: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 下一条:中海南滨大酒店招聘信息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