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

2020年06月09日 17:38  点击:[]

 

 

Sofitel Foshan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位于中国家具商贸之都- 顺德乐从,

雅高集团在佛山市的第一家索菲特酒店。距离佛山市中心仅需二十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仅60分钟车程。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致力于提供奢华精致的住宿体验,融合法式及粤式生活艺术“art de vivre”

 

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拥有325间豪华客房及套房, 全日餐厅呈献无国界美食,还有特色意大利餐厅,空中酒吧。乐吧不仅是品味醇饮,悠享惬意时光的理想之地,亦是会晤商业伙伴的最佳选择。水疗中心SoSpa,游泳池及24小时健身俱乐部SoFit,使宾客在工作之余邂逅悠闲。

 

酒店内还拥有面积约918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采用法国路易十六的宫廷风格设计,给新人创造出奢华浪漫的豪华婚礼。

 

我们正在寻找充满热情的您加入我们:

 


财务部 :

-   审计文员

 

工程部 :

-工程技工


房务部 :

-前台接待

-礼宾员

-楼层主管

各部门实习生



安全部 :

-   安全员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乐从河滨南路3号。联系人:人才与文化部陈女士 

招聘热线:0757 - 2927 0687

 

简历投递邮箱:H8719-HR4@sofitel.com

 

想了解更多在佛山罗浮宫索菲酒店的发展机会,请扫描右方二维码。 


 

 

我们为您提供

Ø无限的个人发展前景

Ø营养膳食和温馨住宿条件

Ø丰富多彩的团队建设活动

Ø极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

Ø雅高学院全方位的职位培训及全球内部调转机会

上一条:东莞市连锁餐饮发展促进会招聘信息 下一条:2020年招聘简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