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性考核】应用技术学院14级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7年03月29日 13:29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325日讯(记者何小兰)我院2017325日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本次论文撰写139篇,经导师指导审核允许答辩论文131篇,涉及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工程造价管理等四个专业。

当天,我院在东区A栋教学楼进行14级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刘志伟院长担任本次答辩领导小组组长,李素云书记和王关梅副院长担任答辩领导小组副组长,同时聘请了桂林理工大学的老师担任答辩小组组长。

本次参加答辩的学生共131人,分成6个答辩小组。在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在5-10分钟内陈述本人论文的选题、结构框架以及主要的论点、论据;然后答辩老师对学生进行提问,主要考察学生掌握知识的广度和深度,以及对所论述问题的认识程度,学生根据提问进行答辩;最后答辩老师针对学生的回答和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给出合理的修改建议。

通过这次毕业论文答辩,检验了学生两年来所学的知识,尤其是对本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反映了毕业生扎实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及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素质普遍较高。就此,考生完成了自学考试的所有程序,为自考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此图为学生答辩现场

 


此图为答辩后答辩老师讨论现场

上一条:【专本衔接】15级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实践性考核】旅游管理助学计划(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