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本衔接】15级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08日 23:54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424日讯(记者何小兰)我院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已结束,2018413日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第一次答辩的同学参加423日第二次答辩。本次参加答辩的学生有102人,涉及会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工程造价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旅游管理等六个专业,分成了6个答辩小组。  

在本次答辩工作中,刘志伟院长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王关梅副院长担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同时聘请了桂林理工大学的老师担任答辩小组组长。  

在答辩过程中,首先由学生在3-6分钟内陈述本人论文的选题、结构框架以及主要的论点、论据;然后答辩老师对学生进行提问,主要考察学生掌握知识的广度和深度,以及对所论述问题的认识程度,学生根据提问进行答辩;最后答辩老师针对学生的回答和论文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点评,并给出合理的修改建议。

 


 

 

上一条:我院2021届自考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实践性考核】应用技术学院14级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