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介绍

2015年05月26日 14:12  点击:[]

 

培养层次:专科

招生科类:文史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较系统的传播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较高的文化素质,掌握影视制作技能、经济学、管理学、公共关系及计算机应用等方面的基础知识,掌握一定的媒体策划、设计、传播和信息处理技能,适应企事业单位和社区文化建设从事传媒管理、项目策划运作、组织与协调、受众研究等方面,具有一定创新创业意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新闻学概论、传播学概论、大众传媒心理学、媒体策划原理与应用、市 场 营 销、市场调查与预测、广告媒体策划、营销策划——方法技巧与文案、现代策划学、管理学、媒介管理学、管理沟通、品牌传播与管理、现代广告学公共关系学、摄影摄像基础、影视非线性编辑。

就业方向:在各级政府部门、各级各类广播电视系统、影视制作机构、文化传播公司及其他广告媒体、宣传部门、学校电化教育部门等企事业单位工作。

上一条:我院组织开展2017级新生专业认知教育会 下一条:【培养方案】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介绍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