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6烹调班全体同学参加雕刻考试

2017年12月26日 14:18  点击:[]

 

本网讯(记者 黄金霞)1221日下午,我院16级烹调班全体同学在北苑食府三楼刀工实训室进行了雕刻考试,参加考试的同学共38人次。本次考试由我院外聘的高级烹调技师邱勇负责监考及点评。

雕刻考试分为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两大部分。在进行了雕刻基本理论知识考试后,同学们开始分配原料进行雕刻实操考试,本次雕刻实操考试以禽类作品为主题,提供的原料有:胡萝卜、南瓜、芋头等。同学们在经过一学期的雕刻课程学习后,双手变得很灵活,各种普通原料经过精雕细刻后,呈现出奇特的造型,有房子、有花、有鸟、有鹰……最后,经过同学们的精心组装,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雕刻作品。

本次考试时长为三个小时,同学们都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了考试。邱老师对每个同学的作品都进行了专业化的点评,他对同学们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如作品美感有待于提高、雕刻技巧还不够熟练等。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加强练习,争取作品更加精致。

此次雕刻考试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这一学期的学习成果,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同时对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起到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业负责人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