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我院开展2015级专业实习动员布置会

2017年09月29日 14:45  点击:[]

 

本网讯(记者 李惠铧)926日下午,我院2015级专业实习动员布置会分别在东区综合实验楼108教室、西区教学楼111教室召开,15级所有实习指导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关梅强调,实习是一门实践性课程,目的是把学到的理论知识拿到实际工作中去应用和检验,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实习还是学校教育教学体系中的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不可替代的重要环节,是课堂教学的延续和拓展,在实习过程中将完成学习到就业的过渡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单位要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财产保全等各方面安全。同时在实习期间认真撰写实习日记,与实习指导老师保持联系,及时汇报实习情况,听取实习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安排。

随后,王关梅副院长运用ppt展示了我院的实习指导老师的安排和我校实习经费划拨情况。15级每一位同学都分配有实习指导老师,不论是集中实习还是自主自习都有一定的经费支持。

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专业实习,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困难要及时与老师联系,实习的各类材料要如实填写。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规划好自己的职业道路,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通过实践了解社会,巩固好专业知识,树立敬业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据悉,本次专业实习时间三个月,从2017111日开始,采取集中实习与自主实习相结合的方式,但实习岗位必须与自己本专业相关。

 

上一条:【实习实训】吉悦来我院召开企业招聘会 下一条:【实习实训】我院组织召开餐饮和食品类专业岗前见面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