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7级会计专业在财务大厅进行专业见习

2018年05月07日 23:59  点击:[]

   为加深会计专业的学生了解会计活动的各项实务与管理工作,熟悉会计的各项环节及相关业务的实务操作,使学生对所学专业有更为全面的认识,2018413日下午,学院安排17级会计专业的同学在西区财务大厅进行专业见习活动。  

本次见习邀请了财务处何花老师作为主讲人。何花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会计的发展史与会计专业的就业形势及发展前景,何老师还告诉同学们做会计要诚信,要讲依据和证据,要有很好的敬业精神,让同学们懂得会计人员应具有较高的职业道德和专业素养。何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财务大厅的各个科室,给大家介绍了会计综合、会计核算、后勤基建及经济管理4个科室的会计业务职能。何花老师深入的讲解,提高了我们的实际应用水平,使我们能够真正系统地学习到财务会计核算的基本程序和具体方法,进而加深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我们实际操作能力,提高运用会计基本技能的能力。让我们懂得,作为一名未来的会计人员,我们现在刚刚起步,往后会学到更多的东西,并且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自己去挖掘。  

通过此次见习我们将会计理论与会计实践相结合,收获颇多,使同学对会计专业和会计人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有一个较系统、完整的认识,而且了解了会计工作的本质,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学习目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


 

 

   

 

上一条:理论得于实践,实践中得经验 下一条:我院17级财务管理专业在财务大厅进行专业见习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