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我院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06月30日 21:23  点击:[]

 

本网讯(记者周江举)627日,我院在东区108多媒体教室召开2016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梁宏斌老师主持。出席此次会有我院院长刘志伟、党总支书记李素云及江波副院长等实习班指导老师和东区2016级全体学生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由梁宏斌老师介绍参会领导以及各班实习指导老师。接着,由江波副院长上台讲解关于2016级专业实习的有关内容,本次实习分为集中实习和自主实习,实习时间为期6个月,20194月实习学生务必返校交实习报告等材料。随后,由李素云书记上台发言,李书记在发言中要求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实习过程中要经常与指导老师联系,确保指导老师时刻知道学生的情况。会议最后,由刘志伟院长上台总结发言,刘院长表示实习既是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也是将来迈向社会,实现就业的重要一步。同学们要端正态度,认真准备,努力完成好实习任务。做好角色转换,在工作岗位上要尽快、主动融入集体,认清实习期间的双重角色,即是学生又是实习单位员工,要文明礼貌,仪态大方,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使16级学生对实习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建立了良好的职业规划的意识,为下一步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议全景


 

江波副院长发言


 

会议人员


 

李素云书记发言


 

刘志伟院长发言


 

 

下一条:理论得于实践,实践中得经验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