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秀出营销创意,展现学科风采

2017年04月03日 15:06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330日讯(记者周江举)今日上午,我院参加2017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院校市场营销学科技能大赛的同学在东区B栋教学楼504教室进行培训。培训人员有14市场营销班杨康、15市场营销肖安敏、16市场营销班王馨和曾嘉良。  

 

此次培训目的是为了让参赛同学深入了解营销产品和比赛流程,形成团队意识。本届营销技能大赛是选取“统一”品牌系列产品的活动策划和总结文案撰写,并进现场汇报和答辩。  

其中,杨康是已经参加过一次广西省的营销技能大赛的,他讲述了他参加比赛的经历,并向他们传授一些比赛的经验,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此次竞赛,同时也能锻炼自己,充实校园生活。对此,他们信心满满,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和创意,共同进行讨论。参赛的同学经过培训深入了解“统一”系列产品,并通过PPT展示以及进行最后的实战演习。最后,他们都提出了竞赛中的疑问与存在的问题,杨康一一对此解答。经过问答环节,参赛者对竞赛加深了认识  

通过本次营销技能竞赛培训,使所有参赛同学深入了解销售产品和比赛流程,也彼此了解团队成员,提高了彼此间的默契,为此次比赛打好了坚定的基础。同时也预祝市场营销参赛团队能充分发挥潜能,秀出创意,冲上云“销”!


 

 

   

 

上一条:【学科竞赛】我院参加2017会计技能比赛 下一条:【学科竞赛】我院开展会计技能大赛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