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我院参加烹饪技能大赛的选手进入备战期

2017年05月09日 15:1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吕艺扬)59日下午,我院参加2017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烹饪》赛项的同学在西校区北苑食府三楼实训室进行了实战演练。我院参赛队伍由5名同学组成:张通、张镜、黄应创、黄金连、韦富海。

 

我院参赛的菜式主题——“淮山宴”,是指导老师邱勇与参赛同学共同设计。在仔细聆听了邱老师所指出的注意事项后,参赛同学操刀、掌勺进行实战,在反复实践中发现不足,掌握了烹饪技巧。

据悉,邱老师从事厨师行业长达八年,现今是广西烹饪名厨委高级烹调技师,对烹饪技能有着丰富的经验,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要求严格。

本次赛前演练提升了我院参赛选手的专业技能,增强了参加比赛时的心理素质,激发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与实践成才热情,对促进我院专业技能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科竞赛】第九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大赛我院首获佳绩 下一条:【学科竞赛】斯维尔杯BIM大赛赛前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