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第十四届“新道杯”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年10月23日 17:44  点击:[]

 

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20181021日,我院代表队参加了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新道杯全国职业院校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采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来自全国30个省市的93支参赛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各自的青春竞技风采。各参赛队采用团队协同方式运行,每个模拟公司由五个岗位(总经理、采购总监、生产总监、销售总监、财务总监)组成,各岗位通过PC终端线上独立操作,并行作业,各司其责,公司依靠各岗位的协同运作,完成所有经营决策和运作活动。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我院参赛队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为校企合作及应用技能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促进了院校间的交流,有利于推动财经商贸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

 

下一条:【学科竞赛】我院学子首次参加广西烹饪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