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7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

本网讯(记者 周江举)426日下午,我院于东区实验楼208教室召开了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王关梅、教学秘书陈思慧、辅导员宋晓蕾、侯小捷与梁宏斌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办主任叶秀甫主持。

   首先,各班学生代表对授课老师在教学中较好方面给予了好评,肯定了老师们对学生的辛勤付出。同时,各班学生代表也提出了本学期的教学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如各班级实践活动比较少、16级实验课中的实验器材不足等。

   随后,王关梅副书记对于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并与同学们展开了深度的交流,表示学院会尽快对所反映的问题加以汇总和解决。

   我院会定期开展教学座谈会,增加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完善教学管理等。同时,座谈会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锻炼同学们表达能力,促使学院形成更加良好的教学氛围。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期中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教务信息】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通识教育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