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究】我院召开外聘教师会议

2017年02月27日 00:09  点击:[]

 

224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了全体外聘教师会议,副院长王关梅和教务办主任叶秀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地点在北苑食府一楼,由叶秀甫主任主持。首先,叶主任宣读了学校教学管理的有关文件,明确学院教学管理的理念,并针对外聘教师的特点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接着王副院长强调一定要按照学校文件规定,认认真真地落实课堂教学的每一个教学环节,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高学生对课堂教学的满意度。外聘教师纷纷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按照学校要求把各自的教学工作做好,共同营造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让学生真正学到知识,掌握技术!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