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琼锋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8年03月06日 00:21  点击:[]

35日上午,黎琼锋副校长和学报编辑部肖晶主任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首先,黎副校长和肖主任在刘志伟院长、李素云书记等陪同下听取了卢钊燕老师的《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开学第一堂课,课后进行了认真评议,一致认为该老师声音洪亮,教态大方,有提升空间,并给出要注重理实结合,加强师生互动等建议。

然后,刘院长汇报了开学的基本情况,畅谈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不断推进理实一体化等教学改革,大力提倡学中做和做中学;强化实习实训工作,不断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应用型、技能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也指出学院目前面临的一些困难,如师资不足、东区教学和住宿条件需改进等,希望能尽早解决。

最后,黎琼锋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三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针对我院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答复和给出了很好的建议,表示对我院的工作将大力支持,同时希望我院能积极克服困难,并对我院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宣传贯彻 下一条:【制度建设】应用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章程((试行)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