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宣传贯彻

2018年11月29日 11:08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接到学校党委《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后,成立了由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和学院各支部纪检委员组成的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细致的学习,各成员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随即各支部组织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  

 

20181113日下午,教师党支部书记给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以《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的党课。通过党课学习,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20181116日晚上,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给应用技术学院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宣讲《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让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宣传《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20181123日晚上,组织由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学校举办的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  

 

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一项长期任务,今后学院党总支会不断开展《2018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让党的纪律入脑入心,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同时不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纪严于法、纪法协同,对违反《条例》的行为严肃追究党纪责任,努力取得从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  

 

 

 

 

 

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  

 

20181128  

 

下一条:黎琼锋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