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2019年10月13日 22:06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

信念”专题研讨会

 

20191011日在西校区教学楼102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谢崇熙、赖豪、庞永丰等多名老师、在校学生党员以及2019级旅游管理班的全体学生。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广西党史纪录片《红色传奇》。2019级旅游管理班学生邓雪欣说到,影片中以身作则、关心百姓的韦拔群同志;舍己为人、英勇无畏的黄彩川同志,他们都不惜用自己的生命为百姓换取和平与安宁,在革命道路上像韦拔群、黄彩川这样无私奉献的英雄还有很多,每当想起他们,我都会感觉无比自豪。

学生何晓燕说到,我们现在的幸福更少不了我们坚实的后盾——中国,人不能没有粮食而生活,更不能没有祖国而生活,我会以我行保中国。

预备党员范锐说到,通过观看记录片,我们应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坚决跟党走,忠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预备党员谢艳婷说到,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的,如今生活的一切美好,都缺少不了革命先辈的付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赖豪说到,韦拔群同志和黄彩川同志都是我们每个人学习的榜样,我们要学习他们的无私奉献,我们现在都生活在幸福、和平、美好的环境中,我们也依然要牢牢记住革命先辈为所做的一切奉献、牺牲,我们可以多看党史纪录片,要及时补充党的历史进程知识,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把先烈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同时也提供了其他很多的红色教育学习渠道。

学生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庞永丰说到,我们要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青年,我们通过观看纪录片《红色传奇》了解到韦拔群同志、黄彩川同志的为人民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我们在传承红色基因上,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要牢记使命。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谢崇熙总结,红色基因是革命时期的文化产物,对于国家来说也是灵魂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个人来说也是一种精神信仰。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来,正是因为注重传承精神,才能够在现在的发展中迸发出强大的后劲。作为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德树人;作为大学生,要不断加强学习,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与新生班级结对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改善民生”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1专题研讨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