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四

2019年10月28日 22:13  点击:[]

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

——应用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四

 

20191025日,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学先进找距 受警示存戒惧”活动。活动由杨梁宏斌主持,应用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按照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表》安排,通过会前个人自学、会议上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的方式,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的主题,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纪录片第7集、第8集,广西乐业县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梳理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警示案例汇编》等文件。通过先进人物事迹与腐败堕落案例的对比,真正起到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的作用。

会上,教师党员陈思慧、庞永丰、梁宏斌等人发言,纷纷表示要向黄大年、张富清、黄文秀、孙家栋等先进榜样学习,作为教师,身体力行,牢记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责任心,踏实工作,在新的长征路上继承和发扬榜样的精神和力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1

上一条:关爱特殊群体,传递公益精神——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关爱特殊群体公益活动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提升质量、改善民生”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