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榜样看齐,为教育奉献——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沧南、冯海伦同志先进事迹

2020年01月02日 15:31  点击:[]

向榜样看齐,为教育奉献

——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沧南、冯海伦同志先进事迹

20191230日,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于我院东区图书馆109会议室开展学习沧南、冯海伦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活动由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东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王东同志讲述了沧南、冯海伦同志全心全意为教育奉献,在平凡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先进事迹。沧南同志63年党龄,个人捐款资助40多万元,引导无数青年树立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冯海伦同志从教19年来,坚守乡村,扎根教育,用短暂的一生诠释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

本次先进事迹学习令全体教师党员颇受震撼,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指出,我院教师党员要结合先进楷模的事迹,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完善自我,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习沧南、冯海伦优秀事迹1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议报道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