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副班竞选活动

2019年06月26日 11:45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成功举行2019级副班竞选活动

   本网讯(记者吴姗珊)625日我院于东区A栋教学楼301302303教室举行2019级新生副班面试活动。此次面试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盘金和、辅导员宋晓蕾、辅导员赖豪,主席团成员及18级副班担任评委。 

我院2019级新生副班竞选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通过笔试的55人参加本次面试。下午三点,面试正式开始,此次副班面试分为三个会场。首先各副班候选人逐一上台讲述自己的府办工作设想,有的同学提到自己想通过副班来换位思考感受老师与学姐学长之前对自己的教导,还有的同学是因为上一届副班热情、负责的态度萌发了想当副班、想带好下一届的决心。当然在面试过程中对于候选人的工作能力、学习表现、应变能力等综合素养能力也进行了严格的考核。采访中有同学表示自己做好了各种问题的准备,希望能呈现最好的状态进而得到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

此次副班竞选有效地促进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的进行,对于2019级新生管理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起到了重要作用,进一步展现我院为学生服务的态度。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院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讲革命英雄故事活动 下一条:2019年应用技术学院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