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暨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2020年12月02日 11:43 邹海英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团学干部工作,我院于1129日在西校区创新创业园311报告厅举行应用技术学院学生会暨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  

我院分团委书记兼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谢嘉嘉老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赖豪老师、辅导员盘金和老师、陈燕群老师以及1920级学生会与青协的干部与考核干事们出席本次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分为总结、表彰及展望三个环节。上任学生会及青协代表在发言中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同时也表达了对各部门考核干事的殷切期待以及对院学生会和青协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新一届学生会及青协代表在发言中表达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及决心。20届考核干事们也通过自由发言抒发了对工作的认识和看法。  

大会最后,团委书记谢嘉嘉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提高学习能力并且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学生干部工作作风,为学院工作奉献光和热。  

从大家的积极表现中可看出,学生会与青协是一个汇聚青春正能量的大家庭。我院的学生干部也将树立更好的工作态度,积极认真地完成学校及学院各项工作,磨炼并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及青协干部将会继往开来,谱写新的篇章。

 

下一条:强信念,跟党走,我为青年办实事--2021年春季学期团干培训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