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五四表彰大会上荣获嘉奖】

2017年05月05日 00:49  点击:[]

                我院学子在五四表彰大会上荣获嘉奖

 

本网讯(记者 吕艺扬)52日下午,贺州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五四”表彰大会在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继承、发扬了“五四”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了团中央《“青



 

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精神,正确引导青年学生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支部、十佳团委书记等多个先进团体和个人。在本次颁奖中, 15市场营销班团支部、15会计电算化班团支部均荣获2016年度“贺州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6年度“贺州学院优秀青年志愿服务团体”荣誉称号;以及我院蔡月生等35名同学获得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等个人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副书记梁华、副校长林明、共青团贺州市委员会书记叶丽燕等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团委全体老师、各院获奖的学生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下一条:【雷锋月,从身边小事做起】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