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梦系青春 情忆应技---我院举办2018届毕业典礼

2018年07月17日 15:48 叶紫花 点击:[]

本网讯(记者叶紫花) 6 24 晚。我院在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院长刘志伟、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等领导及应用技术学院其他老师、我院15级毕业生和1617级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毕业典礼。    

主持人宣读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后,全体在场人员起立奏唱校歌。接着由院长刘志伟和餐饮管理学院副院长冯海志为此次毕业典礼致辞,刘院长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在校生的殷切期望,还讲述了我院15会电刘慧同学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桂林理工大学研究生的事迹,鼓励同学们向刘慧同学学习。冯副院长告诫毕业的同学们不论在那里也不能忘记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社会,才能有更高的发展。  

紧接着由李素云书记宣读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并进行颁奖。优秀毕业生代表蔡月生、刘慧及在校生代表李晓芳上台发言,蔡月生在校曾担任十多项职务,同时兼顾学习,刘慧在三年时间里考上了桂林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在校生代表李晓芳同学表示在我院的生活和学习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其中有老师和同学们支持和帮助,她会以蔡月生、刘慧学姐为榜样,继续努力。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老师及学弟学妹的祝福视频,还有精彩的舞台剧和朗诵,都是以毕业生在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素材,这些都勾起了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毕业典礼也在毕业班师生合唱歌曲《一路顺风》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毕业典礼是我院在校师生给18届毕业生送上的最后的祝福,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生活中能平安顺利,前程灿烂!  

 

 

 

 

2018届毕业典礼现场


 

我院自治区优秀毕业生——蔡月生


 

毕业班师生同台合唱《祝你一路顺风》


 

毕业典礼合影


 

 

上一条:【学生活动】护美好环境,扬爱莲精神——应用技术学院第一届爱莲湖环境保护道德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生活动】舞动青春领域,彰显应技风采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