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09日 10:08  点击:[]

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2日下午,我院于西校区大学生艺术中心召开我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赖豪、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胡语睿、全体院干及考核干事。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胡语睿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词,赖豪老师对我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规划。通过大会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代表,新的代表们秉承着学长学姐们的优秀传统,团结奋进。

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此次会议是一次改革创新、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大会加强我院学生会的学生建设并提高其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校运会喜报 下一条:阳光心态,快乐起航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