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心态,快乐起航

2021年10月19日 10:30  点击:[]

   

 

为促进我校新生增加人际交往能力增进自我认识,提升自信心和归属感,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在2021年10月14日19:00-21:30东校区A601,还在2021年10月16日9:00-11:30西校区逸夫楼以及校园田径场内,由20级各班心理委员和副班,自行组织21级新生班开展室内外心理团体辅导。  

我们的团体活动在充满轻松和欢乐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本次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包括“破冰阶段-手指逃脱”、“暖身阶段-微笑握手、滚雪球、寻访大手印”、“工作阶段-疯狂萝卜蹲、沧海一舟、三年后的我.......”、以及最后的“结束阶段-全班合唱自选歌曲、分享感受,团辅总结”四个团体心理游戏。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以及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一起释放压力,一起寻找应对挫折的方法。同时还加强了与人相互交流的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新生心理健康水平,也初步实现了“阳光心态,快乐起航”的教育目标。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乡旅助梦”暑期三下乡新闻稿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