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例会

2021年11月16日 18:21  点击:[]

 

         1110日,为了更好地为群众为学生办实事,我院在东校区图书馆210会议室召开了班长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泳璋、辅导员20级、21级班长、学生团学会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简单介绍学院辅导员的各自分管的工作,紧接着,各班长和团学干部提出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方面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同学们踊跃发言,一共提出来23个问题,李泳璋副书记及辅导员都认真倾听,并耐心解答,积极帮助同学解决问题。最后,李泳璋副书记首先感谢各位班长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同学们认真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勇于担当,真诚地为同学们服务,珍惜和感恩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锻炼平台。  

通过此次会议,面对面与学生进行畅谈,不仅提高了学院学生干部的思想觉悟,还切切实实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上一条:第三次班长例会 下一条:开展防范校园不良网贷和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