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班长例会

2021年12月28日 10:17  点击:[]

第三次班长例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我管理,增进各班级间的联系,我院于1225日晚在东校区图书馆210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班长例会。本次例会由陈燕群老师主持,且有李宝军老师、李丽凤老师、青协和学生会代表及20级、21级班长参加。  

   会议开始,由陈燕群老师发言,汇报近期的工作并向班长们布置接下来的工作安排,简要介绍了关于主题班会材料提交的问题,强调临近期末,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诚信考试、钉钉填写及防诈骗和人身安全问题,并希望班长能协助班主任完成关于班级的各项任务。接着由李宝军老师就违规电器处罚问题、学费拖欠问题及晚归问题做总结,希望班长能树立一个好榜样。最后,各班班长汇报班级情况并就班级出现的问题进行提问,在座的老师帮忙答疑并让班长在服务同学的同时,还应抓紧自身的学习复习。  

   本次班长例会让班长们认识到要具有担当责任,保持坚持负责的品质,注重班级凝聚力,进一步了解自身的使命和工作职责。同时,通过班长例会对需要特殊强调的重要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保障贯彻落实,使我院学生工作得以平稳提升。  

上一条:【学生管理】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班长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