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15:03  点击:[]

冬季送温暖活动

   寒冬送温暖,育才显真情,学校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够安心学习,渡过一个温暖、愉快的寒冬,分配给我院11个温暖名额。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素云于1210日在东区为部分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和被子,在此过程中李素云书记勉励学生:“一定要克服暂时困难,对未来美好生活愿景充满信心,把苦难作为人生激励奋斗的不竭动力和宝贵财富,常怀感恩的之心,永葆诚信品质,自立自强,早日成才。”受助学生心怀感恩,主动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感恩国家与学校。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和老师对学生的重视和关心,给寒冬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了温暖,促进了贫困学生的发展和成长成才,也增强了学生对学校和老师的认同感和感恩之情。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征文和主题书法活动 下一条:爱心暖新生

关闭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联系电话:0774-5282156、5228861

地址:广西贺州市西环路18号 邮编:542899 邮箱: 18878471680@163.com